关于集中整治违规吃喝问题的通知

作者: 编辑:米岚 来源: 时间:2019-07-21 点击数:

 学校各单位:

按照河北省纪委关于集中整治违规吃喝问题的通知、省属高校集中整治专项工作推进会精神,根据学校《关于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开展集中整治专项工作的实施方案》及学校党委关于集中整治违规吃喝问题等精神的要求,从710日至8月底开展集中整治违规吃喝问题(以下简称集中整治)专项行动。现将集中整治专项行动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集中整治时间:710日—830

二、集中整治对象:学校党员领导干部及全体教职工

三、集中整治形式:整治期间省、市将分若干小组带领新闻媒体下沉到各县市,通过大数据筛查、调取录像等多种方式进行明查暗访,一旦发现问题线索,狠抓典型,速查速办,无论职务高低,现场公开曝光并顶格处理。

四、集中整治要求:

1、高度重视。一定要真正认清当前的严峻形势,提高政治站位,时刻绷紧政治弦,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始终保持对纪律规矩的敬畏之心,彻底消除侥幸心理,坚决杜绝违规吃喝问题。

2、组织领导。各单位负责人为此项工作第一责任人,负责布置落实监督检查此项工作的全面开展落实情况。

3、严格落实。各单位负责人将此项工作精神迅速传达到全体党员、干部、每一个教职工,认真学习领会,严格按照要求坚决执行到位,确保专项整治期间不出任何问题。

4、明察暗访。省、市及学校纪委在整治期间将进行明察暗访,发现问题一律曝光并严肃处理。

5、完善制度。各单位对相关工作制度进行“回头看”,该完善的完善,该修订的修订,切实将各项规定执行到位。

6、责任追究。凡整治期间出现问题的,将追究当事人和各单位负责人责任。

五、设立举报电话和举报邮箱:

欢迎广大教职工在集中整治期间进行监督,发现线索,第一时间举报

 

举报邮箱:jwemcc@126.com

举报电话:03357815753    15733500900

                                     

                                        中共河北环境工程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2019721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