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学生参加2019年秋季运动会的通知

作者: 编辑:学生处 来源:学生处 时间:2019-10-16 点击数:

各系部:

根据学校2019年秋季运动会相关工作的部署和要求,现将运动会期间的具体工作安排和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和地点

2019101819日,学校体育场。

二、开幕式

(一)各系和海港校区共组成9支学生代表队,每个学生代表队按60人规模参加开幕式入场式,9支代表队各额外安排系旗旗手、引导员各1名。入场顺序为:国旗护卫队,校旗护卫队,校徽护卫队,彩旗队,裁判员代表队,教工代表队,环境科学系、环境工程系、生态学系、环境艺术系、经济学系、信息工程系、人文社科系、海港校区、体育系代表队,各队入场前在运动场北端按入场顺序列队候场。

(二)各代表队须统一穿着体现本方阵特色的服装,精神饱满,经过主席台时应齐步走并高呼口号,或进行短时间定点表演,表演时长不超过2分钟。

(三)每支代表队提前准备150字以内的解说词,交团委C108宋岩老师处(电子版、纸质版)。

(四)学校将于1015日中午12:20组织入场式第一次彩排,17日中午12:20组织入场式第二次彩排。请各系做好相关准备工作。

三、闭幕式

1019上午10:00,各方队按照原场地划分情况,整队集合。

四、参观要求

(一)各系观赛学生数分配:环境科学系300人、环境工程系300人、生态学系290人、环境艺术系260人、经济学系280人、信息工程系220人、人文社科系100人、体育系100人、海港校区200人。

(二)观赛地点:体育馆看台、运动场跑道南北弯道外侧,各系观赛场地分布详见附件一。各系在本系观赛场地自行搭建服务台并负责管理,现场须有人提供服务和值守。

(三)运动员方队、观赛人员于10月187:30前在运动场指定位置集合完毕。

(四)运动员及观赛同学应文明参赛、文明观看、积极参与,遵守规则、尊重裁判、服从指挥,保障会场秩序,保持会场卫生,垃圾分类投放。

(五)各系要严格考勤,避免出现管理真空。运动会期间,原则上不允许学生请假,如因特殊原因需请假的,学生须严格按照学校相关管理规定履行书面请假手续。

(六)各系要加强安全教育和管理,参赛运动员和观赛同学必须在指定地点比赛和观赛,在体育馆看台观赛的同学严禁到看台以外的区域活动,在运动场观赛的同学禁止在跑道以内活动。

(七)本次秋季运动会设体育道德风尚奖,具体评选标准详见附件二。


附件一:各系学生观赛位置分布图

附件二:体育道德风尚奖评选标准

              学生工作处

                                                 20191015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