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便捷后勤服务的通知

作者: 编辑:后勤 来源: 时间:2019-12-13 点击数:

为了更加快速地为全校师生员工提供优质的后勤服务,现启用后勤服务电话0335-7815989(校内固定电话拨打6989),原报修电话即日起不再使用。同时为了避免不必要的重复劳动,其他渠道提交的报修线索将不再受理,请大家知悉并扩散本服务电话。

本服务电话提供“一站式”后勤服务,简化服务程序,您只需打一通电话,后勤处就将受理和解决您的关于餐饮、维修、保洁、绿化等方面的服务需求。具体服务流程如下:

 

 

欢迎并感谢全校师生员工的致电,您的需求后勤处将第一时间快速处理,并将处理结果在第一时间向您反馈。也恳请全校师生对后勤服务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2019年12月13日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