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环境工程学院致全体学生的第二封信

作者:学生工作处 编辑:学生工作处 来源: 时间:2020-02-12 点击数:

亲爱的全体同学们:

这个初春我们正经历着一个特殊的假期,全国人民众志成城共同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为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河北环境工程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于2020211日召开工作会议,学习贯彻落实河北省教育厅疫情防控视频会议精神,研究调整2019-2020学年度春季学期开学相关事项。现将有关注意事项告知如下:

一、为有效应对人员流动风险,保障全体师生身体健康,学校制定《关于调整2019-2020学年度春季学期开学时间的通知》,所有学生必须遵守学校关于开学时间的相关安排,在未得到开学通知前,坚决做到不提前返校;确保24小时通讯畅通,随时保持与包联老师的联系,以便老师能及时将学校的各项工作通知传达到位。

二、严格执行晨午检制度,及时、如实地报告体温数据,避免因个人迟报、漏报、瞒报造成全校疫情防控工作出现问题;一旦自己和家人体温异常或出现其他症状,应及时就医,并将情况如实告知包联老师。每天的晨午检体温检测数据是决定能否开学返校的重要依据,请各位同学务必确保及时、准确检测填报。

三、疫情防控是一场持久战,开学后我校将继续坚持晨午检制度,请同学们积极配合自备体温计;此外,提醒每位同学提前准备好足量的口罩,用于返校后的自身防护。

四、增强防范意识,做好自我和家庭防护。做到“少出门、不聚集”,出门戴口罩,回家勤洗手;均衡饮食,适量居家运动,保证合理作息,增强免疫力。

五、学校将合理制定线上教学方案,指导同学们在家进行专业学习。同学们要做好学习计划,认真完成线上学习任务,做到停课不停学;鼓励同学们参与积极向上的文化活动,通过朗诵、写作、绘画、音乐等形式大力宣传抗击疫情的正能量。

同学们,无论你身在何处,学校、老师都会高度关注你们的健康,努力守护你们的平安!让我们坚定信心、同舟共济,不懈怠、不恐慌,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2020212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