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疫情期间向全校师生推荐在线心理专业资源的通知

作者: 编辑:学生处 来源:学生处 时间:2020-02-21 点击数:

按照《河北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做好针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心理咨询服务的通知》的要求,为了更好维护我校师生在疫情期间的身心健康,特向广大师生推荐优质在线心理专业资源供大家参考学习。

一、心理健康在线课堂

二、心理健康相关书籍

为了缓解人民心理压力,提高心理免疫力,增强战胜疫情的信心,由中国心理卫生协会组织专家撰写,人民卫生出版社出版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公众心理自助与疏导指南》一书,为心理重筑防疫的堤坝。

三、心理健康支持在线服务


注:以上在线支持服务,主要针对由疫情引发的情绪问题和心理问题

除以上资源外,全校师生可以收集共享其他优质在线心理专业资源,为我校师生众志成城、抗击疫情提供良好心理保障!


学生工作部(处)

2020年2月20日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