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印发2020年3月份学校值班安排的通知

作者: 编辑:党政办公室 来源: 时间:2020-02-28 点击数:

全校各机构:

根据学校疫情防控需要,经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研究,对20203月份校领导带班、学校总值班、办公室、学生处、教务处、安全稳定处、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安排如下:

一、值班时间:每天早8点——次日8

二、值班地点:学校总值班设在综合办公楼105室,钥匙均在综合办公一楼门卫处。值班人员用后请及时放回。其他人员值班在本机构办公室。

三、值班要求:请涉及值班人员以防控疫情大局为重,严格遵照学校值班表认真做好值班工作,切勿出现空岗、漏岗情况,认真做好来电来访和应急事件处置。同时及时关注学校疫情防控群发布的信息。(3月份值班安排表见附件)

四、值班提示:上级检查非常严格,已经检查多次。因隔离等原因需要调整的,自行沟通调整,调整后报办公室韩宝军同志备案。此运行模式延续至疫情结束。疫情结束后,学校根据实际情况再调整。

五、值班电话:学校传真:7523000(传真设在综合楼301室);学校总值班室电话:7815999;学校办公室值班电话:7815700;学校大门值班电话:7815992;学校综合办公楼电话:7815903

特此通知。

学校办公室

22717:05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