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共担当,卫生齐上阵”倡议书

作者:后勤处 编辑:后勤 来源: 时间:2020-03-28 点击数:

全校各机构,全体教职工:

2020年1月,我国发生了新冠肺炎疫情。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全国的防疫防控工作全面展开、扎实推进。我校全体师生也发扬了不惧危险、不怕困难的精神,凝心聚力、勇担责任,充分展现了我校师生的家国情怀。

  当前,疫情防疫工作已进入最关键的时期,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是我们每一个人的愿望,也是我们每一位公民的责任。为此,学校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向大家发出倡议:

全校教职工要身体力行、率先垂范,按照科学指引做好个人防护,日常勤洗手,外出必须戴口罩,进出校园做好体温测量和登记工作。进入办公场所做好清洁、消毒和通风。以崭新的精神风貌做好本职工作,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中去,切实做到疫情防控和教学服务两不误。

请各位返岗教职工积极参与到我校公共区域的卫生清扫和消毒工作中,对本机构所属卫生区域和办公室进行全面的卫生清扫。请全校各机构3月30日(星期一)上午组织本机构教职工全面做好卫生清扫工作。

青青子衿,悠悠我心,浓浓河环情!让我们携起手来,始终与祖国和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不畏风浪、直面挑战,抗击疫情。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

2020年3月28日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