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2020年度“三三三人才工程”人选的通知

作者:人事处 编辑:人事处 来源: 时间:2020-04-05 点击数:

各部门(单位):

根据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开展推荐2020年度河北省“三三三人才工程”人选选拔工作的通知》(冀人社字〔202071号)文件精神,现对我校做好2020年度“三三三人才工程”人选推荐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拔范围

12020年度河北省“三三三人才工程”人选选拔对象为全省国有企事业单位、非公有制组织以及中直驻冀企事业单位中从事自然科学、哲学社会科学研究或从事技术开发、应用、推广的中青年专业技术人才,一、二层次人选分别从入选省“三三三人才工程”的二、三层次人选中推荐产生。

2、获得国家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员、省管优秀专家称号的,不再参加“三三三人才工程”一、二层次人选的选拔。获得省政府特殊津贴专家(含省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称号的,符合条件的可参加一层次人选的选拔。

二、选拔条件

各层次人选选拔条件严格按照省人社厅《关于开展2020年度河北省“三三三人才工程”人选选拔工作的通知》(冀人社字〔202071号)(见附件)文件执行。

三、申报材料

申报人需要准备以下材料各一份,并附电子文档(WORD制作)。

1、《河北环境工程学院2020年度“三三三人才工程” 推荐表》。

2、《2020年度河北省“三三三人才工程”一(或二)层次人选情况登记表》(入档案材料)。

3、《2020年度河北省“三三三人才工程”人选候选人情况一览表》。

4、有关证件、证明等佐证材料。包括身份证、学历和学位证书、职称资格证书、人选证书、代表性论文、科研项目、基金资助、专利、纳税证明等,一律用A4纸复印,须单独装订成册,添加目录并由单位审核原件后盖章确认,将原件和复印件一同上报核验。

5、《一览表》所列内容一定要按照统一格式全面正确填写,防止漏项和错项。《一览表》中所列内容、《人选情况登记表》所填写内容要和所提供材料复印件内容一一对应。未提供复印件材料的,不能写在两个表格里。

申报材料和申报原件各装入一个档案袋,原件只提供证书芯,并按照原件名称和数量打印目录,同时档案袋封皮要注明申报单位名称、申报人员姓名、申报层次级别。

四、选拔程序和要求

1、个人申报。申请人按要求填写各种表格、装订佐证材料,并提供佐证材料原件。

2、单位(部门)审核推荐。申请人所在单位(部门)对申请人的申报材料进行初审后提出推荐意见,单位(部门)负责人签字盖章。

3、人事处审核。人事处对单位(部门)推荐人选及其申报材料进行审核。

4、学院评议决定。学院组织专家进行评议,呈报上级主管部门。

五、注意事项

1、以单位(部门)提交材料。

2413日上午11:00时前将申报材料交至人事处505

3、逾期不报者,视为放弃。

联系人:路明   7815765


附件:

1、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开展2020年度河北省“三三三人才工程”人选选拔工作的通知》(冀人社字〔202071号)

2、河北环境工程学院2020年度“三三三人才工程” 推荐表;

32020年度河北省“三三三人才工程” 人选情况登记表(申报一、二层次填写)

42020年度河北省三三三人才工程人选候选人情况一览表(三层次)

52020年度河北省“三三三人才工程”人选候选人情况一览表(一二层次)

                                        人事处

                                     202045


  • 附件【附件下载.zip】已下载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