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0届毕业生生源地信息核对工作的通知

作者:学生工作处 编辑:张玉春 来源: 时间:2020-05-22 点击数:

各系:

为扎实做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派遣工作,确保毕业生报到证核发准确无误,结合毕业生工作方案要求,再次组织核对毕业生生源所在地信息工作,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此项工作及毕业生报到证派遣工作,各系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确保核对信息详实准确。

二、生源所在地核对说明

1、报到证地址为生源所在地,2020届毕业生报到证将依据此次核对的生源所在地制定派遣方案;

2、生源所在地需具体到县(区)级且与《全国行政区划一览表》(见附件2)对应,不得填写《全国行政区划一览表》中不存在的地名;

3、生源所在地为2019年11月份学生上报过的地址,学生最终确认的生源所在地(以下简称为“确认地”)将影响毕业时“报到证”的派遣单位,如有变动按以下规则执行:

(1)“确认地”与高考报名地不得跨省;

(2)如果“确认地”与高考报名地不一致,但在同一地级市内,则直接在《2020届毕业生生源信息核对表》(见附件1)进行修改,在备注栏内说明,不用提供其它材料,例如:高考报名地在“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确认地为“河北省秦皇岛市山海关区”;

(3)如果“确认地”与高考报名地跨越地级市(不跨省),需提供本人、父、母中至少一方现户口在“确认地”的户口本复印件(户口已经迁到学校的,如果迁出地与确认地一致的,提供现户籍复印件),并在备注说明,例如:高考报名地在“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确认地为“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区”;

4、人员核对

1核对中如发现本专业实际存在,但《生源信息核对表》上没列出的学生,请按格式在《信息核对表》补填并在备注栏注明“增加”,并写明原因

2核对中如发现本专业实际不存在但《信息核对表》中列出的学生,在备注栏注明“无此人”并写明原因

三、提交方式及要求

1、各系核对完成后将核对表发送到邮箱124044894@qq.com,核对表命名为:XX系生源信息核对表;

2、确认地修改需提交证明材料的,将证明材料交到学生工作处C207办公室。

3、已经签订就业协议书的,将有效协议书公章完备一份交到学生工作处C207办公室;

4、时间:2020年5月26日16:00前完成。

四、学生确认不明事宜由各系按此通知进行解释。系对通知内容有不明事宜或通知中未说明情况,由负责老师咨询学生工作处,联系人:张玉春,联系电话:7523111。

附件1:《2020届毕业生生源信息核对表》

附件2:《全国行政区划一览表》

                                                                                           学生工作处

                                     2020年5月22日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