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河北环境工程学院委员会关于表彰2019-2020年度“五四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

作者: 编辑:学生处 来源:团委 时间:2020-05-28 点击数:


各系团总支、学生组织(团体):

2019年以来,我校广大团员青年在学校党委、团省、市委的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全团着力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积极担当作为,提升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推动各项工作和建设取得新成绩、实现新发展。为进一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团结引领广大团员青年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之年展现青春风采、作出积极贡献,不断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努力把共青团建设成为始终忠诚于党、密切联系青年、坚持实事求是、勇于自我革命、永葆蓬勃朝气的马克思主义青年组织,学院团委决定对以下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进行表彰。

授予生态学系等3个团总支为“五四红旗团总支”;授予单弘江等2名教师为“优秀专职教师团干部”;授予环境科学B162班团支部等62个团支部为“五四红旗团支部”;授予环境工程系团总支等2个志愿者集体为“优秀志愿服务集体”;授予环境科学系《叶绿》报社——线上宣传项目等2项创新案例为“共青团工作创新奖”;授予武文杰等423人“优秀共青团员”称号;授予蔡建斐等96人“优秀团务工作者”称号;授予路征等129人“优秀青年志愿者”称号。

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以此为鞭策,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不断取得新的成绩。同时团委号召全校各级团学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要以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为榜样,努力学习,严格要求,不断进步,为推动我校团的建设和各项工作取得更大成绩贡献力量。

附件:1.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名单

 


 

                共青团河北环境工程学院委员会

                二年五月四日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