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关于收听收看“市长来带货嗨购秦皇岛”直播活动的通知》的通知

作者:宣传部 编辑:宣传部 来源:党委宣传部 时间:2020-06-24 点击数:

全校各机构:

现将《关于收听收看“市长来带货嗨购秦皇岛”直播活动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按通知要求组织观看。


党委宣传部

2020623




关于收听收看“市长来带货嗨购秦皇岛”直播活动的通知

各县()党委,市委各部委,市直各单位党组(党委),各人民团体党组:

为了宣传秦皇岛地方文化,推广秦皇岛的优秀企业和特色产品,秦皇岛市广播电视台与抖音官方平台合作,进行“市长来带货嗨购秦皇岛”直播活动。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亚洪为秦皇岛本地特产代言,现场“带货”。

一、播出时间: 625(星期四)8:00-11:00

二、播出平台: 1. 抖音平台:秦皇岛市广播电视台官方抖音账号《天眼君》、抖音官方扶贫账号《扶贫我们在行动》全程直播。2.爱秦皇岛、秦皇岛电视台三套、交通广播FM100.4也将同步直播。

三、有关要求:

请各级各部门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和乡镇(街道)、村(社区)广大群众通过电视、电台、微信公众号、抖音等不同方式自行收听收看。


中共秦皇岛市委宣传部

2020624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