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届毕业生档案转递的通知

作者:学生工作处 编辑:张玉春 来源: 时间:2020-07-03 点击数:

各系:

为确保圆满完成2020届毕业生档案材料的转递、转寄工作,根据档案管理的相关规定及用人单位的有关要求,现将做好2020届毕业生档案材料的转递工作相关事宜通如下:

一、转递注意事项:

(一)档案转递以班级为单位,按档案编号从小到大的顺序整理不得改变顺序,提交时需携带由系负责人签字、盖系章、辅导员签字的档案转递单;

(二)档案未交回的,在备注注明原因。例如:由于未达到毕业资格不能封档转递的,在备注中注明“无毕业资格,档案未转递”;学生档案转递前自提的,备注标注“档案自提”;档案转递前已邮寄,学生确定收到的,备注写“档案已邮寄签收”。

(三)因升学、就业派遣等原因,档案邮寄到相关院校和派遣单位的,需附调档函,并在备注标注“有调档函,2020XX日前邮寄”。

(四)申请档案留校保管的,需提交手续完备的档案留校保管申请表,备注写“申请留校保管,手续完备”。

二、档案袋标识:

(一)黑色中性笔填写;

(二)编号写档案编号后四位;

(三)姓名、性别填写与学籍一致;出生年月、系部、专业和学制按实际填写。

(四)将已经装入档案中的材料在对应的表格栏目上标识,份数处写明具体数量;

三、档案转递时间安排:

本科:76日前

专科:7月底前(请各系按要求提前整理好档案,未报名接本同学应封档,报名接本同学待接本录取结果公布时封档)

附:档案留校保管申请表


  学生工作处

  202073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