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的通知

作者: 编辑:发展规划处 来源: 时间:2020-09-18 点击数:

校内各部门(单位):

“十四五”时期(2021-2025年)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之后,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第一个五年。目前,省、市编制单位正在组织开展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活动。按照省、市有关通知要求,建言献策要聚焦主题,观点鲜明,突出战略性、创新性和可操作性。内容上应包括针对的主题、提出的背景、建议的内容、实施的可行性、主要举措及预期效果、提议人基本信息等(详见省、市公告)。形式上可以是三言两语的真知灼见;也可以是材料详实、说理透彻、论证充分的文稿(字数一般不超过2000)。文章引用的数据、资料要注明来源、确保真实。

各部门(单位)请按照省、市要求,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广泛动员本部门(单位)教职工积极为省、市“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对省、市建议分别不少于1篇。请将征集的建议汇总填入附件1:《“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征集表》,并于928日前以电子邮件的形式发至邮箱:58096357@qq.com

河北省“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活动公告http://hbdrc.hebei.gov.cn/web/web/sy_gzdt/2c9473847443db07017443db4cf20048.htm

关于征求“十四五”规划建议的公告

http://fgw.qhd.gov.cn/home/details?code=MzcxNTA1Njk3NDc3&pcode=NjQ3MTQyOTY3MDY5&id=462588

附件1:《“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征集表》



学校发展规划处

2020918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