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完善教职工信息管理系统的通知

作者:人事处 编辑:人事处 来源:人事处 时间:2020-09-21 点击数:

学校各机构:

20203月,人事处启用了“教职工管理系统”。经过几个月的工作,学校教职工信息录入基本完毕。其中在编教职工信息已依据档案情况进行了核对。为继续完善信息,做好“教职工管理系统”使用工作,提高人事信息管理效率,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校中层干部及人事代理人员,由于档案管理权限,学校中层干部及人事代理人员在教职工信息管理系统中的信息无法逐一核对完善。因此,请全体中层干部及人事代理人员登录教职工管理系统进行信息填写。

二、其他教师进行信息核对,有问题请与人事处联系,不得自行更改。

三、岗位职务信息模块不需要填写

四、填写流程:进入办事大厅教职工信息管理系统→输入自己工号→进行信息编辑

五、请于本月27日之前完成信息填写,遇到问题可咨询人事处闫玮老师,咨询电话7815767


               人事处

                  2020918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