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启用“今日校园”APP点对点推送招聘信息的通知

作者:学生工作处 编辑:学生工作处 来源:学生工作处 时间:2020-09-30 点击数:

各系:

为做好疫情防控下的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提升我校就业工作水平,完善就业工作运行机制,减少信息传递中间环节,学生工作处就业指导中心经过长期探索、多次测试后,正式启用“今日校园”APP点对点推送招聘信息。

一、推送对象

2021届本专科毕业生

根据近年来用人单位招聘实际,我处将2021届的1151名本科毕业生,通过今日校园系统分为环境类、计算机类、艺术类等6组;专科2021届毕业生1288名分为环境类、旅游类、体育类等13组。

二、接收方式

就业指导中心在接收用人单位的招聘信息后,根据用人单位岗位需求,结合学院专业建设,将招聘信息根据岗位专业需求一对一、点对点的推送给相关专业的毕业生。

毕业生可通过“今日校园”APP,查看具体的招聘信息,实现招聘信息精准、有效、及时传送。

三、具体操作

学生进入“今日校园”APP后,点击消息按钮后点击辅导员通知,即可查看具体的招聘信息。


联系人:张玉春

话:0335-7523111

学生工作处

 2020930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