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填报2020届毕业生就业情况有关信息的通知

作者:学生工作处 编辑:学生工作处 来源:学生工作处 时间:2020-10-07 点击数:

各系:

根据《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提供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的函》文件要求,河北省人社厅将实行就业工作实名制管理,实现就业动态实时更新,要求各高校汇总全省2020届毕业生就业信息,摸清2020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和就业需求,以便准确掌握毕业生就业意愿和求职意愿,建立求职需求清单。现将我校数据填报工作安排如下:

1.高度重视,迅速部署。各系根据文件要求压实压紧工作责任,明确责任人,迅速部署,全力推进落实。

2.提高质量,按时完成。各系严格按数据模板所列数据项和内容采集数据信息准确录入电子表格,不得修改表格格式,确保按时高质量的完成任务。

3.填写对象

2020届毕业生中,户籍为河北的毕业生。

4.填写内容

所有河北籍毕业生均需填写基本信息,已就业(省内就业的毕业生如实填写,省外就业的毕业生,工作单位相关信息中,下拉选项中没有的项,可空着)毕业生填写就业信息,未就业的毕业生填写求职信息;就业去向为升学、入伍、三支一扶、科研项目等的毕业生,填写基本信息后,就业单位处标明具体就业方式。

5.数据填报要求

1)表格中的红色字段为必录项,必须填写完整、准确;

2)模版中为下拉选项的,必须从下拉选项中的内容选择,不得输入,下拉选项中没有的,可以空着;

3)县、乡(镇)、村名称请按规范名称填写;

4)填写求职岗位等信息时,需查看表格后面的代码表,必须填写代码表里的类型,不得随意输入不规范信息;

6.各系于10月9日上午10点前,以系为单位将2020届毕业生就业情况登记信息表发送到指定邮箱(124044894@qq.com)。

附件:2020届高校毕业生就业情况登记表信息表数据模版



        学生工作处

      2020年10月7日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