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高校教师资格考试温馨提示

作者:路明 编辑:路明 来源:人事处 时间:2020-10-12 点击数:

1、根据疫情防控要求,考生车辆一律不准入校,建议考生乘坐公共交通前来考试。

2、准考证于10月12日(周一)可以开始下载打印,请考生们提前准备好准考证、身份证、河北健康码并显示阴性,没有显示阴性的需要提供纸质版核酸检测报告,以便来时查验。

3、考生在面试和机考过程中需全程佩戴口罩,禁止佩戴有呼吸阀的口罩。

4、建议考生提前到场,防止因检测体温、查验证件等环节耽误考试。

5、参加面试的考生需自行携带教材和教具,参加机考的考生请将手机关机放包内,并按监考老师指定的位置存放。

6、考试地点为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南校区,可乘坐微6路至文体西路公交站后东行50米或至东北大学南门公交站后西行100米,入校路线如下图所示。


                                                                人事处

                                                              2020年10月12日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