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残疾大学生辅助器具适配助学行动的通知

作者:邵淑慧 编辑:学生处 来源: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时间:2020-10-15 点击数:

2019年为开展残疾大学生辅助器具适配助学行动的第一年,对有需求的在校残疾大学生全部适配。自2020年起,此项助学行动每学年开学初组织一次,且只适配新入学残疾大学生

我们需要调查汇总2020级残疾学生辅助器具适配需求信息并报送省残联,由省、市残联共同为有辅助器具适配需求的残疾大学生适配轮椅、助行器、助视器、助听器、假肢矫形器等基本型辅助器具,以便利残疾大学生在校学习和生活为适配标准。假肢矫形器由省辅具中心统一招标适配指定型号,免费适配。

请各系积极响应此次助学行动号召,将政策落实到每一位残疾新生,指导学生填报《河北省残疾人基本型辅助器具适配申请审批表》(附带凭证复印件)(附件1)、《辅助器具适配需求汇总表》(附件2),并于10月20日将上述两表的纸质版及电子版报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联系人:邵淑慧。

附件1:河北省残疾人基本型辅助器具适配申请审批表

附件2:辅助器具适配需求汇总表


                                            学生工作处

                                          2020年10月15日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