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专业技术职称材料报送的通知

作者:周利海 编辑:校职改办 来源:校职改办 时间:2020-10-19 点击数:

相关人员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0年职称材料报送工作的通知》及省职改办《关于进一步规范职称申报评审材料的通知》和有关组卷要求。现将推委会通过人员组卷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要求

1.非高校教师系列:根据要求,非自主评审系列职称材料将报送教育厅,因此申报非高校教师系列老师须于1020日前,完成职称信息系统填报,并将组卷材料报送至人事处。

2.高校教师系列:申报高校教师系列的老师须于1025前,完成职称信息系统填报,于10301600前将组卷材料报送至人事处。

二、纸质卷宗内容:

组卷档案一袋(申报人员须自备结实档案袋,封面粘贴卷表1),档案袋内包含以下材料:

①卷表4-《申报评审XX系列XX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情况一览表》(以下简称《一览表》)一式3份,要求尽量将信息填写完整,散放于外。

②卷表5-《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表(A3纸)》一式3份,散放于外。

③胶装好的装订册(卷宗)一套。

三、信息系统填报

推荐会通过人员须登录“河北省职称信息管理系统”填报职称申报信息。填写说明详见附件2《2020年职称信息管理系统数据传送使用说明》。

注意:申报人员须按之前职能部门量化审核通过的信息组建纸质卷宗和填报“河北省职称信息管理系统”。“河北省职称信息管理系统”将永久保存申报人员上传申报材料信息。

四、组卷要求

1.填写表格:

推委会通过人员须按要求填写“卷表1-5”,其中:

卷表1-《职称申报人员基本情况表(贴材料单封面)》,填写打印后,粘贴在档案袋封面(档案袋由申报人员自行准备)。

卷表2-《装订册目录》,按模板的顺序和要求排序编写页码后,归入装订册(卷宗),外面不再散放。

卷表3-《任现职以来年度考核情况一览表》,填写后按装订册目录中的顺序归入装订册,外面不再散放。

卷表4-《申报评审XX系列XX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情况一览表》一式3份,散放于外。

卷表5-《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表(A3纸)》一式3份,散放于外。

卷表-6-登记情况表2020,散放于外。

以上材料电子版须于报卷前通过QQ发送至周利海

.关于目录和页码的编写

以下内容,如不涉及可直接删除。

▲引进高层次人才申报晋升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登记表(选择填写,无可直接删除)

▲专业技术人员破格申报晋升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登记表(选择填写,无可直接删除)

专业技术人员延长退休年龄审批表复印件(选择填写,无可直接删除)

②学历学位网上检索页,期刊、论文、著作的网上检索页,论文的查重页截图均须归入装订册中。

3.递交材料时,申报人员须提交胶装好的装订册。

以表2《装订册封面》为封面,按照目录顺序排列,自行胶装。(注意姓名排版在横线中间位置

4.其他说明

如果装订册较厚,需要多本的话,在封面标题下,增加(N-1)标识,如3册,即(3-1)、(3-2)、(3-3);

装订册每页编写页码可以电脑编排,也可以自行用笔编写,自己编写时一律在复印件的右下脚处(不要太靠下或靠边,以免装订时被裁切掉),铅笔或碳素笔均可,但内容必须与目录相一致;

目录中页码编排,按教材目录的页码编排格式编写,每一项只写该项目起始页页码。

④为了避免装订册过多或过厚,对于申报材料多的老师可以正反打印或复印,申报人员务必核对好材料的顺序和完整性。

5.卷宗封面要求用浅蓝色卡纸

 附件下载

 

  • 附件【附件下载.rar】已下载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