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河北省安全文明之星”(在校学生)人选的公示

作者:张立文 编辑:田静 来源:安全稳定工作处 时间:2020-12-18 点击数:


根据河北省应急管理厅等五部门《关于开展第二届河北省“安全文明家庭”“安全文明之星”推荐命名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经工会、安全稳定工作处研究决定,拟推荐环境艺术系视觉传播设计与制作G181班戎运启同学参加“河北省安全文明之星”评选。

公示期20201218日至20201219日,公示期如有异议,可向学院安全稳定工作处反映,电话7815998,联系人:张立文。

特此公示。

学校工会

安全稳定工作处

20201218

 

 

附件:河北省“安全文明之星”推荐人简要事迹

戎运启同学是河北环境工程学院环境艺术系视觉传播设计与制作G181班的一名学生。现担任治安协防大队中队长一职,并担任环境艺术系组织部部长、生活兼心理委员和担任辅导员助理。2018年由环境艺术系推荐加入校治安协防大队。任职期间积极配合老师,工作认真。

任职期间参加两次迎新工作,多次参加英语四六级安保工作和校园招聘会治安工作,与学校治安工作人员共同维护学校治安。在疫情期间,多次参与校园巡逻、教学楼安保工作、参加校园消防演练。经常参加志愿者活动,并多次获得优秀志愿者证书。

在校系部参加线上“战役一课”、“我的环艺我的加活动”、“垃圾宣传绘画”。疫情期间在家乡参与志愿者活动,参加家乡消防演练活动;在暑期实践中参加了“井冈情中国梦”活动等。

任职期间认真学习消防器材使用方法,给全队人员做了良好的模范作用。在宿舍安全排查工作中耐心为在校学生讲解安全知识,让同学深刻认识到安全的重要性。在平时的巡逻过程中不断的给新生讲解消防知识。

该同学在校期间评为三好学生、“五四”获得校优秀志愿者、“全民抗疫、神州春晓”秦皇岛市优秀美术作品展、“调研河北”社会活动中获得一等奖。在校期间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在校成绩保持优秀。

在生活中该生认真钻研安全工作理论知识。积极主动学习,在思想上、政治上向党组织靠拢。不断提高自己的安全协防知识。 在学习过程中,学习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安全方针。认真发现安全隐患及时消除安全隐患,时刻绷紧安全的弦。

该同学的优秀表现受到老师的一致好评。在2019年获得校园协防治安大队先进个人奖。在学校期间乐于助人、品学兼优多次获得班级第一名的成绩。在多次参加消防演练活动中认真对待每一个细节。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