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学生参加2020年冬季空中双选会的通知

作者:张玉春 编辑:王珊珊 来源:学生工作处 时间:2020-12-18 点击数:

各系:

我校定于12月19日-12月20日举办河北环境工程学院2020年冬季空中双选会目前报名参会的单位有北京国成环境技术有限公司、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信用卡中心(石家庄)、河北华网通信勘察设计有限公司、北京火山动力网络技术有限公司45家企业。

请各系及时通知2021届毕业生完善电子简历及时参会。

时间安排:

2020年12月19日9:00—12月20日16:00

学生参会方式

1、参会方式一:点击我校就业服务信息网AI就业管理平台进入后点击“学生”,用生源信息统计时使用的用户名和密码登录(修改原密码后忘记的,请联系辅导员重置密码)。

2、参会方式二:进入微信公众号:河北环境工程学院学工在线,点击“就业信息”,进入“双选会”,选择“2020年冬季空中双选会”,使用生源信息统计时使用的用户名和密码登录(修改原密码后忘记的,请联系辅导员重置密码)。

3、完善简历(注:简历完善达60%以上方可投递)。

4、扫描学生签到二维码

5、查看参会单位和职位,在线和HR交流。

6、在线投递电子简历。

7、等待空中面试通知。

附:河北环境工程学院2020年冬季空中双选会招聘单位名单

学生工作处

2020年1218日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