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三创四建”优秀青年事迹的通知

作者:团委 编辑:学生处 来源:团委 时间:2021-01-05 点击数:


为认真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关于创新、创业的要求,激励和引导全市广大团员青年自觉践行新时代青年的使命任务,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身边做起,用实际行动服务和助力市委“三创四建”活动,经团市委研究决定在秦皇岛共青团官方新媒体平台开展“秦青创”专栏,展示“三创四建”工作中优秀青年的先进事迹。

现面向全校征集、选拔“三创四建”方面的优秀青年,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人员推荐和材料报送。各系、各职能部门选拔在“三创四建”工作(重点是创新、创业方面)的优秀青年积极参选,每名参选人员要提供一篇高质量的事迹材料和5张工作照片,事迹材料要求真实感人,有代表性和针对性,对广大团员青年有深刻的教育意义。

二、人员选拔和材料定稿。团市委将根据各单位上报的事迹材料进行筛选评定,确定事迹展播青年名单,并对其报送事迹材料进行润色、视情况进行实地采访考察。

三、事迹展播。团市委在秦皇岛共青团微信公众号设立“秦青创”专栏,每天发布一到两名优秀青年的事迹进行展播。


材料上报截止时间2021年1月17日。

电子邮箱: huanjingtw@163.com

联系人:刘老师


附件:“三创四建”优秀青年推荐表


                                                 团

2020年1月5日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