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1年度河北省政府特殊津贴专家推荐工作的通知

作者:人事处 编辑:路明 来源: 时间:2021-03-31 点击数:

学校各部门(单位):

根据河北省教育厅转发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开展2021年度河北省政府特殊津贴专家选拔工作的通知》(冀人社字〔202151号)文件精神,现将我校做好人选申报和推荐工作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推荐范围

2021年度河北省政府特殊津贴专家选拔范围包括我省企事业单位(含中央驻冀单位、非公有制经济组织)从事科学研究、技术应用和综合管理工作并取得突出业绩、作出重要贡献的在职专业技术人员。

二、推荐条件

详见《关于开展2021年度河北省政府特殊津贴专家选拔工作的通知》(冀人社字〔202151号)(附件1)。

三、推荐指标

根据河北省教育厅要求,我校推荐名额为1名。各单位(部门)严格把关,择优推荐1名候选人,学校根据推荐情况组织专家遴选推荐上报。

四、申报材料

1.由推荐人选所在单位(部门)提供的推荐报告一份(说明推荐选拔程序)。

2.2021年度河北省政府特殊津贴专家推荐人选情况登记表》(附件2)电子版和纸质版,纸质版请双面打印,无需签字盖章(一式三份);

3.2021年度河北省政府特殊津贴专家申报表》(附件3)的电子版和纸质版(一式一份),有关佐证材料(近五年来获奖证书、主持研究课题合同、代表性论文、著作、专利、业绩成果,以及产生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的有关资料等复印件)左侧订成册,纸质版请双面打印;

4.2021年度推荐河北省政府特殊津贴专家推荐人选情况一览表》(附件4)电子版和纸质版(一式一份),纸质版需部门负责人签字并加盖部门公章;

五、其他。

1.推荐人选材料装入档案袋,档案袋上要醒目书写单位、姓名。

2.各部门在组织推荐选拔时,要认真细致,确保书面表格材料与电子数据文件内容一致,核查确认人选相关证书、获奖、论文等证明材料,并于2021461100前将申报材料报送人事处501室,逾期不再受理。

3.联系人:周老师 联系电话:78157686768


附件:

1.《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开展2021年度河北省政府特殊津贴专家选拔工作的通知》(冀人社字〔202151号);

2.2021年度河北省政府特殊津贴专家推荐人选情况登记表》;

3.2021年度河北省政府特殊津贴专家申报表》;

4.2021年度河北省政府特殊津贴专家推荐人选情况一览表》。

          人事处

            2021331

 附件下载



             



  • 附件【附件下载.rar】已下载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