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共青团河北省委《关于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的实施意见》的通知

作者:学生工作处 编辑:学生工作处 来源:学生工作处 时间:2021-04-01 点击数:

各系团总支:

按照省委有关精神和《共青团中央关于在全团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的通知》要求,团省委结合我省实际制定了《关于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的实施意见》,现将《实施意见》转发给你们。此外,按照团河北省委学校部有关工作提示及对省内高校共青团部署安排,校团委制定了我校基层团组织组织化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提示,请认真落实。

附件一:《关于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的实施意见》的通知

附件二:《关于推动我校基层团组织组织化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提示》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