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执行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

作者:后勤 编辑:后勤 来源:后勤 时间:2021-04-06 点击数:

 

各内设机构:

根据省财政厅《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冀财采【2020】9号)要求,采购金额单项或年度批量达到50万元及以上的政府采购项目须进行意向公开,公示期不少于30天。以上新规会导致采购时间周期变长。

为保证正常采购流程有序开展,请有采购计划的部门在确定采购需求后,尽快提交相关资料到资产与后勤管理处采购办公室。

提供资料明细:

1、采购项目的请示(主管校领导签字);

2、填写《河北环境工程学院采购项目审批表》(附件1),需经相关部门审核签字;

3、填写《政府采购意向公开表》(附件2),需主管采购校领导签字并加盖学校公章。

另政府采购项目采购周期至少3个月,原则上10月以后不再受理新的政府采购计划。

鉴于目前个别采购单位对采购相关要求、流程仍不熟悉,特拟发本通知。各单位如有不清楚的问题及 事宜,请及时与资产与后勤管理处沟通、联系。

办公地点:综合办公楼103、104

联系电话:7523184,7523185,7815979


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2021.04.06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