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课程建设成果展的通知

作者: 编辑:党政办公室 来源: 时间:2021-05-10 点击数:

关于开展课程建设成果展的通知


各教学单位: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教育部《教育部关于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的实施意见》(教高〔20198号)和《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教高〔20203号)文件精神,近两年我校持续开展了“一流课程” 和“课程思政”示范课建设工作,并取得了一定建设成果。为继续深入推动教学创新,推动课堂革命,打造一流课程,经学校研究决定组织开展课程建设成果展,对各教学单位课程建设工作的先进经验和典型案例进行宣传和推广。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形式

各教学单位全面总结课程建设工作阶段性成果,围绕和依托“一流课程”和“课程思政”建设工作制作特色展板,可从建设思路、建设成效、典型案例等方面对本单位课程建设工作进行展示和经验分享。学校将于524日至618日在主要教学区域集中展示,向师生分享我校课程建设的成果和经验,并组织全校师生对各教学单位的课程建设成果进行投票评比。

二、展板设计要求

展板由各教学单位自行排版、设计和制作。展板大小为1.2米(高)*2.4米(宽),每个教学单位2块展板,展示内容由文字及图片组成,要求图片高清,文字凝练,设计精美,展板请注明“XX系(部)课程建设成果展示”字样。

三、工作要求

本次课程建设成果展是各教学单位课程建设工作成效展示和本科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开展的交流平台,更是各教学单位之间“比学赶超”的好机会、好平台。请各教学单位高度重视和认真组织本次成果展,认真总结、整理和设计。请于521日前将展板制作完成。

具体展示地点另行通知。

咨询人:王博     咨询电话:7815772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2021510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