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2021年暑期河北省大学生和青年教师“体验省情·服务群众”主题实践活动方案》的通知

作者:学生工作处 编辑:学生工作处 来源:学生工作处 时间:2021-06-14 点击数:

各系团总支、各级团学组织:

2021 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为让广大师生回顾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感悟党领导人民建设祖国的伟大成就和光明前景,在社会实践、服务奉献中厚植家国情怀,增长见识才干,强化使命担当,形成实践育人长效机制,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团省委制定了《2021年暑期河北省大学生和青年教师“体验省情·服务群众”主题实践活动方案》(以下简称《方案》)。

现将《方案》转发你们,请各系团总支及各级团学组织按照《方案》要求广泛动员,积极组织各级实践小分队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并将阶段性成果展示及时提交校团委邮箱,同时按要求上报推荐审批表及汇总表(附件2中所有表)各一式两份,活动总结一份,加盖公章后,以系为单位于9月10日前提交至校团委办公室(教学楼C区206),逾期不再受理。同时,报送电子版材料至校团委邮箱,邮件标题为:“XX 系2021年暑期主题实践活动”。

联系人:刘老师

电话:0335-7815797

邮箱:huanjingtw@163.com

附件1:《2021年暑期河北省大学生和青年教师“体验省情·服务群众”主题实践活动方案》

附件2:各类推荐审批表及汇总表

共青团河北环境工程学院委员会

2021年6月12日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