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报2021年度“中国电信奖学金”候选人的通知

作者: 编辑:学生处 来源:团委 时间:2022-06-08 点击数:

各系团总支、校级学联组织:

在喜迎党的二十大、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 100周年之际,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对团员青年的要求,遴选和推介一批理想远大、信念坚定的模范;刻苦学习、锐意创新的模范;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模范;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模范;崇德向善、严守纪律的模范。共青团中央、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全国学联继续开展 2021 年度“中国电信奖学金”推报工作。

现将团河北省委发布的《关于开展2021年度“中国电信奖学金”河北省申报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附件1)转发你们,请按照通知要求遴选符合申报条件的学生,每系团总支及校级学联组织推荐不超过1名候选人至校级评委会审查、评选,请各系及校级学联组织将申报申报表信息汇总表汇款信息汇总表(附件2以及个人风采视频(视频要求详见附件3)2022620中午前提交校团委,纸质版提交至综合教学楼C206办公室,电子版发送至邮箱。

联系人:刘老师

箱:huanjingtw@163.com


共青团河北环境工程学院委员会

                                          20220608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