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度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风采展示活动的通知

作者: 编辑:学生处 来源:团委 时间:2022-06-08 点击数:

各系团总支:

为深入贯彻“全团抓思想政治引领”、“全团大抓基层”、“全团抓学校”工作部署,落实《关于改革创新高校共青团工作切实增强思想政治引领实效的若干措施》,激发高校团支部活力,团中央基层建设部指导中国青年报社开展2022年度高校“活力团支部”风采展示活动,通过新媒体方式集中展示高校团支部改革建设成果和典型经验,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营造良好氛围。

现将活动通知推文(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z7wGXAbaRf1k8haqIc_bFg)转发你们。请各系团总支按照通知要求,做好我校基层团支部优秀典型的经验提炼工作,于2022年8月底前,依托各系团属新媒体平台同步做好典型支部的线上推文(图文、视频等形式均可)展示工作,并将推文链接及时反馈至学校团委。学校团委将会择优进行转发展示,同时,在进入校级展示的“活力团支部”中,按照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贡献度、改革味、好作风等6个维度分别推荐1个团支部(总计6个校级“活力团支部”)报送至团河北省委参与展示评选。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