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2届校友信息统计工作的通知

作者: 编辑:校友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来源:校友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时间:2022-07-01 点击数:

校内各单位

为凝聚广大校友智慧和力量,增强校友与母校、校友与校友、校友与社会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搭建校友信息交流平台,现开展河北环境工程学院2022届校友信息统计工作。

一、统计范围

(一)河北环境工程学院2022届毕业生

(二)未报送过的在校学习过的各种学历层次的毕业生,以及其他形式在校有过学习经历的学生信息,可与今年信息一同报送。

二、统计要求

(一)请各系高度重视校友信息统计工作,做好宣传动员,积极联系校友。

(二)请各系建立并完善系内校友数据信息库,选拔2022届各系、各专业、各毕业班级学生校友联络员,将联络员信息填入《河北环境工程学院2022届校友联络员信息汇总表》。

(三)此次校友数据统计将作为我校校友信息数据库的基础数据,为未来学校各项工作开展提供校友人才支撑。

(四)其他各单位可根据部门人员和工作实际情况,充分挖掘各领域校友信息,安排专人填写上报校友信息汇总表。

三、统计时间

请各单位于2022年7月15前,以部门为单位将附件1《河北环境工程学院2022届校友信息汇总表》与附件2《河北环境工程学院2022届校友联络员信息汇总表》发送至邮箱:xyh_HebeiUEE@126.com


附件:附件1《河北环境工程学院2022届校友信息汇总表》

附件2《河北环境工程学院2022届校友联络员信息汇总表》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校友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7月1日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