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2年河北省高校岗前培训教师教学提升线上训练营的通知

作者: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 编辑:路明 来源: 时间:2023-03-24 点击数:

学校相关人员:

根据河北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关于开展2022年河北省高校岗前培训教师教学提升线上训练营的通知》相关要求,现将2022年河北省高校岗前培训教师教学提升线上训练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本次培训活动面向2022年报名参加河北省高校教师岗前培训的各高校教师。我校2022年河北省高校教师岗前培训考核报名名单见附件1。

二、培训方式

本次培训采取线上直播讲座的方式进行。参训教师需提前登录河北省高校教师培训管理服务平台(https://hbgspx.mh.chaoxing.com/),点击进入“在线课程”,选择“2022年河北省高校岗前培训教师教学提升线上训练营”进行报名,登录后即可学习相关课程(请使用岗前培训报名手机号码+短信验证码进行登录)。不能按时参加在线直播培训的,可观看视频回放,回放时间为课程结束后15天。

三、培训内容及证书

培训内容基于新时代高校教学改革需要,围绕师德师风、课程思政、教育教学理念与教学技能、课程建设、信息技术与运用等模块进行设计,突出教育教学能力的提升。

本次培训不收取费用。参训教师在直播和回放期间完成所有培训内容,可获得由河北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颁发的培训证书。

四、培训日程安排和专家介绍

培训时间:3月27日至4月7日。

具体日程安排和专家介绍详见附件2。

五、培训要求

1.参训教师须提前10分钟登录培训平台,做好准备,认真听课,做好记录。

2.尊重授课专家,不发表不当言论。

六、联系方式

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周老师  电话:7815768

附件1.我校2022年河北省高校教师岗前培训考核报名名单

   2.具体日程安排和专家介绍


                                   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

                                  2023年3月24日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