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环境工程学院工程训练中心建设项目--金工实习实训项目(C包)

作者: 编辑:后勤 来源: 时间:2023-06-06 点击数:

项目概况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工程训练中心建设项目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 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http://ggzy.hebei.gov.cn/hbjyzx/)自行下载。获取招标(采购)文件,并于2023-06-28 09:00(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HB2023053602140001
   项目名称:河北环境工程学院工程训练中心建设项目
   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预算金额:2770000
   最高限价:2770000.00
   采购需求:普通车床、数控车床、普通铣床、立式加工中心、台式钻床等设备,供货及安装期限:90天,质保期:一年。
   合同履行期限:90天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无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无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3-06-07至2023-06-13, 8:00-12:00-12:00-17: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 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http://ggzy.hebei.gov.cn/hbjyzx/)自行下载。
    方式:其它
    售价:0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2023-06-28 09:00(北京时间)
   地点: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412开标室-5机位(本项目采用全流程电子标,供应商无需到现场)。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1.本次公告同时在中国河北政府采购网、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河北环境工程学院官网发布,因轻信其他组织、个人或媒体提供的信息而造成损失的,招标人,采购代理机构概不负责。 2.本项目兼投兼中,A/B/C包中标单位可以为同一家供应商。 3.网上发布后即认为所有潜在投标人领取了招标文件(包括补遗澄清文件、修改文件)及相关资料等,潜在投标人如未及时下载相关文件、资料,或未获取到完整的文件、资料,导致投标被否决或不利于中标的,自行承担一切后果。潜在投标人请及时关注公告发布媒体发布的更正公告。 4.投标文件递交方法:(1)本次招标为电子招投标,投标文件采用数据电子文件,投标人可通过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在线参与开标。(2)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完成电子投标文件的递交,在线递交电子投标文件前,投标人应当使用投标客户端及CA为投标文件加密。(编制投标文件需使用CA,未办理CA的投标人,需进行企业CA注册。具体事宜可联系0311-66635531)。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地址: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联系方式:0335-7523185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中海华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秦皇岛市海港区文化路412号
   联系方式:0335-3045677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梁可
   电话:0335-3045677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