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教育厅关于组织河北省教育科学研究“十三五”规划2019年度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作者: 编辑:科研处 来源: 时间:2019-04-15 点击数:

各系(部)、处室、中心:

2019河北省教育科学研究十三五规划申报工作已经开始,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选题要求

1、申报者可将《河北省教育科学研究“十三五”规划纲要》规定的重点研究领域和“2019年度课题指南”中重点关注选题,作为选题的参考。

2、重大课题实行招标研究或委托研究方式,申请者不得更改研究题目。

3、重点资助课题、一般资助课题,申请者应从“2019年度课题指南”的重点关注选题中确定选题。此类项目限项申报,我院共限2

二、审核过程

 1、请申报课题的老师填写初审活页,双面打印,一式六份于422日前交至科研处,并提交汇总表电子版。

2、通过初审的老师按照要求于56日前交至纸质版及电子版材料。

三、申报要求

1、申报者在填写《河北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请书》(简称“《课题申请书》”)时务必注明学科分类和课题类别。

2、课题申报所需材料,包括《河北省教育科学研究“十三五”规划纲要》《河北省教育科学研究“十三五”规划2019年度课题指南》《河北省教育科学研究“十三五”规划重大课题申请书(2019年度)》《河北省教育科学研究“十三五”规划课题申请·评审书》《课题情况简表》《课题汇总表》等均可在附件中下载。

2、各类别课题,均需报送文本材料和电子版材料,包括《课题申请书》《课题情况简表》以及电子同时提交电子版《课题申报汇总表》。

1)《课题情况简表》一式3,字数限2000字以内。

2)《重大课题申请书》纸质材料一式5;

3)《重大课题申请书》封皮复印5,分别粘贴在档案袋正面,以便识别。

4)其他类项目《课题申请书》一式3(原件1,复印件2);统一为A4纸打印,左侧装订。

教务(科研)处

2019.4.15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