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启动科研项目经费报销额度录入的通知

作者: 编辑:科研处 来源: 时间:2019-04-18 点击数:

各科研项目负责人:

由于学校新上了财务软件,所有科研项目经费报销须经系统线上处理,为了使得科研项目尽快启动报销流程,经与财务处沟通,科研处现启动科研项目经费报销额度录入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1、已经有线下经费支出的项目,项目负责人需要到财务处李伟老师那里确认已经支出的额度,用项目总经费减去已支出经费,剩下的经费在系统中录入,额度分配必须与任务书预算额度保持一致。

具体时间安排:科技类项目 419日上午

社科类项目 419日下午

2、经费已经打入学校账户,但没有经费支出的科研项目,项目负责人只需要携带任务书到科研处直接录入预算额度即可。

具体时间安排:科技类项目 422日上午

社科类项目 422日下午

如有疑问,致电科研处。

联系人:刘佳

电话:7815781 13333308577

教务(科研)处

  2019418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