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河北省高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申报工作的通知

作者:教务处 编辑:教务处 来源:教学科 时间:2019-12-04 点击数:

各系(部)、中心:

根据河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0年河北省高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工作的通知》(冀教高函[2019]82号,以下简称《通知》)精神,学校决定组织开展2020年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与分配数额

(一)申报范围

以受众面广量大的公共课、专业基础课、专业核心课程以及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课、创新创业教育课、教师教育课程等为建设重点。不具备大规模在线开放课程建设特性的课程,仅对本校或少数高校学生开放的小规模专有在线课程,以及无完整教学过程和教学活动的在线课程,不在建设范围。

(二)分配数额

我校为一般普通本科院校,可新申报全日制本科课程1门。

经学校评审,符合省级在线课程条件的原有国家级精品课程、精品视频公开课、精品资源共享课申报不占分配数额。

二、立项建设要求

申报参加河北省高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的课程,应按照《河北省高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与评价标准(试行)》(附件1)要求进行立项建设,具体要求详见《通知》。

三、申报流程

(一)申报材料

《河北省高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申报书》(附件21份,加盖部门公章。

(二)申报时间

各申报课程组请于2018121617:00前将材料报送到教务处202办公室。

四、学校遴选

学校将根据《通知》精神,结合申报材料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组织评审,并按照分配数额择优推荐申报一门课程。

五、其他事项

根据《通知》要求,20193月份立项的河北省高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必须于201912月底前完成建设工作并上线运行,并于1230日之前向建设平台完成上线申报工作,逾期不候。未按期上线的课程视为自动放弃,省教育厅将公布取消立项资格课程名单。

教务处

2019124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