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6级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相关工作的通知

作者:教务处 编辑:教务处 来源:实践教学科 时间:2020-03-12 点击数:

各系部:

由于疫情的影响,开学时间未定,根据312日召开的教学工作例会会议精神,现对2020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就以下几个方面提出建议:

一、实验场地、仪器设备、药品准备

各系部和指导教师对目前毕业设计(论文)选题中实验所需的场地、仪器进行核对,确定现有条件是否能够保证学生开学后立刻进行实验,如果需要进行设备采购才能满足选题实验条件的,因为疫情导致很多工作不能如期进行,建议老师更改选题,现有题目可作为以后毕业生指导题目使用。

建议各系部对毕业生所需药品提前统计,确定好数量和供应周期,以便接到开学通知后两周内所需药品到位,避免因为药品采购周期影响实验的正常进行。

二、毕业设计(论文)完成时间评估

各系部和指导教师要对学生选择的实验项目进行认真分析,评估实验所需要的时间。如果实验周期较长的,建议更改选题或调整实验内容。

对毕业设计(论文)中涉及需要外出调研和去外单位完成实验的选题,建议先与相关单位取得联系,确定是否能够接受学生开学后立即进行调研和实验。如不能如期进行,建议更改选题。

三、相关资料的准备

各指导教师可以通过提供电子版设计手册、参考资料、提供多种文献查阅方法以及邮寄纸质资料等方式帮助学生获得毕业设计(论文)所需资料,鼓励老师帮助学生查阅相关参考及辅助文献。

如需进行题目变更,请各系部323日前完成《河北环境工程学院____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题目变更申请表》填写审批,及《河北环境工程学院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选题落实情况一览表》更新工作41日前将变更选题后的任务书和开题报告更新完毕。并分别以系部为单位,将以上文档电子版提交至邮箱417679508@qq.com

工作联系人:周彬,电话:18630374274

教务处  

2020312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