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学术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

作者: 编辑:科研处 来源: 时间:2020-03-12 点击数:

312日中午,科研处组织召开第七届学术委员会全体委员第一次会议,21名学术委员全体参加。根据疫情防控的要求,此次会议采取线上会议的方式。会议由科研处长魏国印教授主持。

根据《河北环境工程学院学术委员会换届方案》和《河北环境工程学院学术委员会委员推荐推举办法》河环院字〔202018号文件,选举耿世刚同志为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张静同志为副主任委员,魏国印同志为秘书长。

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耿世刚教授讲话,首先感谢大家对他工作的支持!同时也祝贺大家当选新一届学术委员!他说学术委员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学术委员会是学校建设发展的专家咨询机构,是大学治理体系的重要环节。他希望各位委员按照《河北环境工程学院学术委员会章程》规定旳权利、职责、义务,认真履职,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