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行迎战“疫”,书写你我英语征文活动的通知

作者:曹月 编辑:陶然 来源:基础部 时间:2020-04-23 点击数:

各系:

当看到一个个身影奔赴一线,你是否潸然泪下?当知道一个个身影知难而进,你是否鼓掌赞美?抗击疫情是全人类的责任,每个人都是疫情当中的战士。420日起,基础部英语教研室与英语角协会共同举办“我的抗疫故事”英语征文活动,期待您独有的宝贵的故事,珍藏记忆的同时,也传递大爱,激励他人。

一、比赛形式:

线上征文

二、比赛主题:

在这场无声的抗“疫”行动里,你做了什么?看到了什么?有哪些感动和思考?不妨趁着“宅”家的时间,写写抗“疫”主题征文,为这次的抗“疫”行动加油鼓劲吧!

三、参赛要求:

请参赛选手加入官方QQ群(群号:1098149908),以便得知信息及提交稿件。

文章题目自拟,150-300词左右。

格式要求:标题黑体二号字,加粗,居中;正文部分"Times New Roman"字体三号字;学院、班级、作者姓名放在正文结尾下方空二行,宋体小四号字,加粗,居中。

文章应有独立的观点及创新理念,文字通畅;选题内容积极向上,严禁涉及政治敏感话题。

作品必须为原创,没有在其他地方参赛或者发表过,若发现抄袭嫌疑将被取消比赛资格。

提交稿件时,请将作品文档命名为“姓名+院系+班级+联系方式”。

四、比赛奖励:

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五名(颁发证书)

优秀奖十名(颁发奖状)

五、比赛组织:

1.宣传通知:基础部、教务处、学生工作处、英语角协会

2.组织筹备:基础部、英语角协会

3.比赛评委:基础部英语教师

六、比赛/通知平台:QQ群、QQ空间

七、比赛对象: 全校在校生

八、比赛时间:2020420日—55

                                              基础部

2020年4月20日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