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爱学习,勇担责任;战疫情,英文发声” 英语乐趣学习赛的通知

作者:王军 编辑:陶然 来源:基础部 时间:2020-04-23 点击数:

各系:

疫情期间,为进一步激发我校学生学习英语兴趣,筛选储备英语人才,提升居家自主学习效果,提高英语口语能力。基础部英语教研室拟依托网络教学平台开展 “爱学习,勇担责任;战疫情,英文发声”英语乐趣学习赛。具体安排如下:

一、比赛形式:

1、达阵拉力赛;

2、疯狂速度赛;

3、战疫情,我身边的故事。

二、比赛内容:

1、达阵拉力赛:每天二段绕口令,15天为限,完全坚持者即视为成功;

2、疯狂速度赛:个人练习指定30段绕口令,熟悉后,提交30段绕口令录音,以发音清晰,完成时间为评判标准;

3、战疫情,我身边的故事:用视频形式展现发生在自己身边的战疫情故事、感想和声援等。可个人Vlog出镜讲述,也可引用视频编辑,英文声音材料须为个人原创,时长3分钟左右。

三、比赛奖励:

1、达阵拉力赛完成证书(基础部印章);

2、疯狂速度赛一等奖二名,二等奖五名,三等奖十名(基础部印章、学生工作处印章);

3、战疫情,我身边的故事:一等奖二名,二等奖五名,三等奖十名(基础部印章、学生工作处印章)进入学校英语人才储备名单,遇人才选拔、活动选拔等优先推荐;

4、有英语课程班级,视完成情况由所在班英语任课老师把握平时成绩奖励。

四、比赛组织:

1、班级发动宣传通知:基础部英语教研室专兼职任课教师,学校教学系统,学工系统;

2、组织筹备:基础部英语教研室;

3、比赛评委:基础部英语专业教师集体评价;

4、筹备支持:基础部、教务处、学生工作处。

五、比赛/通知平台:超星学习通,微信公众号

具体安排等扫描二维码见微信公众号:

六、比赛对象:

全体在籍本、专科学生

七、比赛时间:

1、达阵拉力赛:2020420日起连续15天;

2、疯狂速度赛:最终作品提交截止202055日;

3、战疫情, 我身边的故事:作品提交日期202051-10日。

注:英文赛教师指导区,欢迎各位老师学习通扫码进入,以便查看学生表现。

                                                   基础部

2020年4月20日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