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英语四六级考试优秀学生表彰活动的通知

作者:江雪 编辑:陶然 来源:基础部 时间:2020-04-23 点击数:

各系:

为表彰全校在四六级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和进步的同学,促进榜样的模范作用,同时鼓励全校学生提高英语学习的热情和对于四六级考试的重视程度,基础部英语教研室拟开展“201912月英语四六级考试优秀学生表彰活动”,遴选出四六级考试光荣榜并发布于校园网,供全校师生阅览。具体安排如下:

一、遴选方式:

筛选出201912月四六级考试中成绩优异和进步明显者,并分为以下组别:

本科四级组(非环艺体育专业15人,环艺体育专业5人)

专科四级组(非环艺体育专业10人,环艺体育专业5人)

本科六级组(非环艺体育专业15人,环艺体育专业5人)

专科六级组(非环艺体育专业10人,环艺体育专业5人)

重点表彰范围:每大组的成绩前5名,共计20人。

向学生收集:生活照片、英语学习或备考的经历和心得、英语学习资源推荐等(总字数200以内)。

二、组织:

基础部英语教研室

三、发布时间:

    20205


                                                   基础部

2020年4月20日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