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社科联征文通知

作者:科研处 编辑:科研处 来源:科研处 时间:2020-06-06 点击数:

各内设机构: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对哲学社会科学的重大部署,围绕党和政府中心工作,加快治理能力和治理体系现代化,实现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领域新突破,为全面开创国际化旅游城市建设新局面贡献哲学社会科学的力量。市社科联决定举办一次征文活动。

一、征文范围

1.如何加强国家治理能力和治理体系现代化建设;

2.如何发挥哲学社会科学在新时代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中的作用;

3.如何加强巩固意识形态领域阵地,抵制、反对、消除

各种不良思潮影响、渗透;

4.如何围绕三创四建主题开展哲学社会科学工作。

二、有关要求

1.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理论联系实际、观点正确,逻辑严谨,符合学术规范,有较强的学术性、理论性和创新性,对策研究具有实用价值。

2.论文系未发表过的原创作品,不存在争议,不涉及保密问题。

3.论文字数3000-5000字为宜,要求配有200字左右的论文摘要。

4.论文须标明作者姓名、工作单位、职务职称、研究领域、联系电话、电子邮箱、联系地址和邮编。

    5、市社科联将组织专家对征文评选。评选出的优秀论文将列为立项、结项课题,并择优刊发《社科专报》。

    6. 请投稿人于618日前将征文统一提交至科研处邮箱(邮箱 zhykyb@163.com),并注明市社科联征文投稿字样。

相关问题请咨询科研处。

联系人: 陈婧   张静

话:7815781 7815785

科研处

202066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