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河北省首届科学实验展演汇演活动的通知

作者:科研处 编辑:科研处 来源:科研处 时间:2020-09-11 点击数:

各内设机构: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群众性科普活动,促进科技创新和科学普及的协调发展,全面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按照《科技部中央宣传部卫生健康委中国科协关于举办2020年科技活动周的通知》要求,省科学院、省科学技术厅将联合组织举办2020年河北省首届科学实验展演汇演活动”,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选手条件要求。选手职业不限,可以是从事科研工作或科普工作的相关人员,同时欢迎其他科技爱好者报名参加,团队负责人年龄需在18周岁以上。

2、展演汇演时间:拟定于20201017-18

3、报名要求。请参加展演汇演活动的选手应在2020 922日前将附件2的报名表交至科研处,并将电子版发至科研处邮箱(zhykyb@163.com,邮件主题名和附件名务必统一命名为“2020年河北省科学实验展演汇演-单位名称-负责人姓名

4、有关展演汇演活动的具体方案详见附件1

相关问题请咨询科研处。


                                                           科研处

2020911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