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下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的通知

作者:胡克寒 编辑:教务处 来源:教务处 时间:2020-09-23 点击数:

各系、部:

2020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笔试和口试将分别于1212日和112122日进行,请各系、部认真做好本次报名组织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开考科目

大学英语四级、大学英语六级(以上均为笔试)。

二、考试时间及考试地点

2020年下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日期为1212。考试地点为河北环境工程学院。口语考试日期为112122日,21日开考英语口试四级,22日开考英语口试六级,考点为燕山大学、河北科技大学。

三、网上报名时间

考生网上报名时间自925日上午9:30开始至1010日下午15:30结束

四、报名资格:英语四级成绩未达到425分的学生可报考英语四级;英语四级成绩达到425分的学生可以报考英语六级。四、六级不可兼报。口试报考资格为完成对应级别笔试科目报考的考生,即完成本次四级笔试报名后可报考口试四级,完成本次六级笔试报名后可报考口试六级。

报名对象:大二、大三的专科学生,大二、大三、大四的本科学生和2020级专接本新生可以报考。

由于教室资源紧张,为了确保更多的学生能有机会参加考试,经研究决定凡在20209月的英语四六级考试中缺考的学生本次考试停考一次。

五、报名方式

考生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网”(http://cet-bm.neea.edu.cn/),按照相关提示逐一完成报名步骤。

六、准考证打印时间

本次考试学校不统一打印下发准考证,准考证由学生登录报名网站自行打印。1279:00开始,学生可以打印笔试准考证。1169:00开始可以打印口试准考证。

七、其他事项

对于2020年上半年英语四级(9月延考)成绩达到425分及以上考生,教育部考试中心将于11月底安排补报英语六级笔试,具体补报时间及安排将另行通知。此次补报条件为:仅限9月份参加英语四级考试且分数大于等于425分的考生报考英语六级笔试,考生除符合该条件外,还须符合所在学校其他报考条件。如完成补报的考生在补报之前报考了英语四级笔试,可向考点申请对CET4进行退款。

八、注意事项

1、请考生在登录后首先核实本人信息(身份证号、姓名、性别、照片、系部班级等),如信息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教务处,切勿再进行保存、支付等操作,联系电话:7815771

2、考生的用户名和密码是打印准考证、查询成绩以及今后再次报名时需要用到的重要信息,请考生不要遗忘。

3、报名后请及时支付报名费用,报名24小时后未支付报名费用的,系统将自动删除报名信息。

                                                            教务处

                                     2020922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