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河北环境工程学院参加2020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的通知

作者:基础部 编辑:基础部 来源:基础部 时间:2020-09-30 点击数:

各系部学生:

为了配合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工作,贯彻教育部关于大学英语教学改革和考试改革精神,促进《大学英语课程教学要求(试行)》的落实,全面提高大学生英语综合运用能力,激发广大大学生学习英语的积极性,鼓励大学英语学习成绩优秀的大学生,推动大学英语教学质量上一个新台阶,经省教育厅高教处同意,河北省高校外语教学研究会决定组织我省普通高校学生参加由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举办的2020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简称NECCS)。现就比赛事项组织我校学生参加2020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

一、组织机构

本竞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联合主办。我校由教务处领导,基础部具体实施竞赛全过程。

二、参赛对象

全体在校学生

(本竞赛分ABCD四个类别,适合我校学生参加的为:C类考试适用于非英语专业本科生参加;D类考试适用于体育类和艺术类本科生和非英语专业高职高专类的学生参加。本竞赛坚持自愿报名参加的原则。)

三、比赛流程

1. 竞赛筹备阶段

2020919---921日:任课教师提交报名单和报名费。

2. 竞赛实施阶段

20201025日:全国统一时间进行初赛。 时间为120分钟(上午900---11:00)

20201025---1030日:初赛评卷,评选出代表学校入围决赛选手、并评选出全国二等奖和三等奖。

四、 奖项设置

1.获奖证书:获特等奖和一等奖的学生及其指导教师(限一名)由全国竞赛组委会分别颁发获奖证书和荣誉证书,获二等奖和三等奖的学生由全国竞赛组委会颁发获奖证书。

2. 参赛证书:为了鼓励更多大学生参赛,全国竞赛组委会将在初赛期间向每一位参赛学生颁发统一制作的精美参赛证书。

基础部

2020年9月30日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