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北控水务杯”全国大学生生态环境类职业技能大赛(校内选拔赛)圆满落幕

作者:李想 编辑:环境工程 来源:环境工程系 时间:2020-10-17 点击数:

第二届“北控水务杯”全国大学生生态环境类职业技能大赛(校内选拔赛)经过初赛的激烈角逐,共有17名同学进入了校内选拔赛复赛,复赛在文科楼312进行。本次大赛特邀环境工程系副主任(主持工作)纪献兵,环境工程系副主任全玉莲,教师石碧清、梁雅洁、王玉玲、董冰担任评委。环境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刘芳、党总支副书记张伟、辅导员李想担任监考教师。

复赛前,大赛组委会安排复赛同学进行了水中正磷酸盐测定的专项模拟训练。在复赛过程中,同学们稳健操作,细心计算,体现了较高的专业素养。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产生一等奖2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8名。

赛后,纪献兵、全玉莲、石碧清、梁雅洁等老师对同学的实验操作进行了点评,为同学们提高实验操作能力、积累参赛经验提供了巨大帮助。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