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学籍相关问题的通知

作者:陈洪宇 编辑:教务处 来源: 时间:2020-10-19 点击数:

关于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学籍相关问题的通知

根据学校《2020年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和学籍电子注册工作方案》及相关文件要求,现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2020级新生核对

1、请各系部辅导员登录教务系统:学籍管理——学籍信息查询——按班级打印学生名单,下载学生名单。

2、打印纸质版进行核对,多余或缺少学生请辅导员在纸质版名单进行标记,请不要在电子版中修改。

3、请各系部辅导员于1023日前将核对后班级名单签字反馈教务处(行政办公楼201)。

二、在校生学籍核对

2017级、2018级、2019级学生登录“学信网”,核对本人学籍信息是否正确。

三、2021届图像信息采集

1、由于建设银行学费二维码暂时未开通,收费工作另行通知。

2、补拍请学生登录“大学生图像信息采集网”(http://www.xinhuacu.com/)按照要求进行上传,学生收到照片后请及时交回教务处(行政办公楼201)。

3、特别提示:请补拍的学生使用标准的证件照片进行上传,自拍照片学校不予备案。请仔细阅读拍照须知,如拍照时要满足露出眉毛,不能佩戴美瞳等要求。

4、网上采集方法:https://jingyan.baidu.com/article/0a52e3f4789b2efe62ed72be.html

四、学生证学生购票优惠资质绑定

根据中国铁路总公司已全面开通电子客票的现状,火车票购票模式发生改变,目前要求学生每个学年必须进行优惠资质绑定才能正常购买学生票,为了广大学生能够顺利购票、乘车,请各系部通知学生按照附件《关于大、中专学生购票优惠资质绑定》方法进行绑定资质。

附件: 关于大、中专学生购票优惠资质绑定.doc

 

教务处

20201019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