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级本科生2020年冬季河北省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通知

作者:孟梅 编辑:教务处 来源:教务处 时间:2020-11-18 点击数:

各系、部:

根据河北省语言文字培训测试中心《关于做好2020年语言文字培训测试工作的通知》要求,学院决定于20201120日开始,进行2019本科所有专业学生、未参加过普通话测试的专接本学生,及各年级补考学生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工作。按河北省教育厅相关文件要求,所有专业学生必须报名并参加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的有关事项如下:

一、河北省计算机辅助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

1、报名时间

20201120日——1211日(不包括周六、周日)

2、报名方式

各班级统一采用通知中“国家普通话测试系统”提供的学生报名表格,以班级为单位持报名表(纸质和电子版各一份),到学院普通话测试站(教务处202室)报名。要求考生必须填写项目为“姓名、其他证件、性别、民族、工作单位、职业、考生学号、所在院系”。所填内容必须手工录入确保准确无误,班级重复内容不能黏贴、复制或下拉,不能对表格进行删除等任何改动,否则无法录入考试报名系统。其中“性别、民族、职业”等信息需选择下拉菜单中提供的选项,不能自行填入。(报名表内容详见附件)

注:“其他证件”选择“身份证”;“工作单位”统一填写“河北环境工程学院”;“职业”统一填写“非师范生”;“所在院系”填写“系(部)班级简称”(如:环科系环境科学B191)。

3、报名所需材料

考生提供电子照片,照片的文件格式必须为jpgjpeg格式;比例必须为390*567像素(宽*高);文件大小必须小于1M;照片文件命名为 “考生学号”;建议考生相片的背景色为蓝色、红色或白色的证件照。

二、收费标准

报名费:根据河北省教育厅、河北省财政厅、河北省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下发《普通话水平测试收费标准的通知》,报名费为25/考生。

三、缴费须知

各班以班级为单位,由班级报名负责人先到教务处报备个人身份信息及班级报名人数,然后收齐全班考生报名费,微信扫学校普通话测试缴费二维码进行缴费,补测考生直接到教务处报名、微信扫码缴费。

四、报名地点

综合办公楼教务处202室。

五、其他

1、请各系部按照通知要求,下载附件,安排2019级本科、专接本学生认真填写电子报名表表单,要求各系部务必将通知的内容传达给全体考生,并做好报名组织工作。

2、纸质报名表必须由考生本人确认个人信息无误并签字。

3、测试时间:20201219日或20日,具体安排以准考证上为准。

教务处

20201117

附件: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表


  • 附件【BaoMingBiao .xls】已下载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