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国家留学基金委与欧洲部分高校合作奖学金申请相关事宜的通知的通知

作者:国际交流中心 编辑:国际交流中心 来源:国际交流中心 时间:2020-11-27 点击数:

学校各机构(单位):

为做好我校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选派工作,现将国家留学基金委与欧洲部分高校合作奖学金申请相关事宜的通知转发给你们,有意向者请按照相关要求申请。

2021年国家留学基金委与英国、比利时部分高校将继续开展合作,选派符合条件的优秀人员出国深造。申请人在获得外方录取通知后,按要求向国家留学基金委提出申请。

相关详情请见

https://www.csc.edu.cn/chuguo/s/1918

 

特此通知

 

 

国际交流中心

                         20201127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