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0-2021年度河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遴选工作的通知

作者:陈顺通 编辑:教务处 来源:教学建设科 时间:2020-12-16 点击数:

各有关单位:

根据《河北省教育厅关于2020-2021年度河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冀教高[2020]82号)(附件1)精神,经研究决定,我校将组织申报2020-2021年度河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我校申报限额及范围

本次申报我校限额共10项,其中一般教改项目8项,课程思政教改项目2项。

本次省级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将从学校2020年立项的校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中择优推荐,具体推荐范围待校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果确定后另行通知。

二、申报组织程序及时间安排

1.12月22日,教务处根据校级教改项目评审情况,公布省级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遴选范围名单。各入围项目根据省级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申报通知要求,完成对省级教改项目申请书的完善修改工作。

2.12月24日,以部门为单位将入围项目将《河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申报汇总表》(附件2)《河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申报书》(附件3))电子版发送至350755757@qq.com,逾期不再受理。

3.12月25日,教务处组织召开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遴选会,会上入围项目做5分钟的PPT汇报,与会评委现场研究讨论,最终确定推荐省级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名单。

4.12月28日前,各拟推荐省级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负责人,将定稿的项目申报书电子版发至350755757@qq.com,由教务处完成报送工作。

联系人:陈顺通联系电话:13933675916

附件1:河北省教育厅关于2020-2021年度河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附件2:河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申报汇总表

附件3:河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申报书

教务处

2020年12月15日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