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21年度河北省科技计划(含自然科学基金)的通知

作者:科研处 编辑:科研处 来源:科研处 时间:2021-02-10 点击数:

各内设机构:

    2021年度河北省省级科技计划(含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指南已经发布,现将我校申报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一、申报流程

1、申请人务必仔细阅读《2021年申报须知》(附件1)及各专项《申报指南》(附件2)中相关规定,登录“河北省科技计划项目综合服务平台”https://www.hebkjt.cn/填写申请书,系统将于222日开通。

2、本次各专项均采用“无纸化”申报方式,申请人待学校审核通过后,打印带“河北省科学技术厅”水印的盖章页,并签字后交到科研处。

3、科研处统一将盖章页盖章,待盖好章后由申请人将盖章页扫描上传到申报系统中的相应位置。

二、限项规定

请申请人仔细阅读《申报须知》及《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指南》中的限项规定。待系统开通后,申请人可登陆系统填写相应专项申请书,并在成员页进行人员限项检测。

三、申报要求

1、申请人可参考2020年度各专项申请书模板(附件3)准备申请书内容,待系统开通后需在线填写申请书。

2、申请人请务必按照各专项指南中的要求上传电子版附件,申报自然科学基金的申请人还需下载《自然基金申报相关材料》(附件4)。

三、时间节点

为避免2020年因申报系统拥堵无法提交申请书的情况再次发生,请各位老师务必按照学校规定时间提交申请书。

1、申报自然科学基金时间节点:

210-222日申请人准备申请书内容;

222-34日申请人在线填写申请书;

34-39日学校审核申请书;

310日交申请书盖章页至科研处;

310-311日申请人上传盖章页;

311-312日学校审核盖章页。

2、申报其他专项(非自然基金)时间节点:

210-222日申请人准备申请书内容;

222-322日申请人在线填写申请书;

322-325日学校审核申请书;

326日交申请书盖章页至科研处;

327-328日申请人上传盖章页;

328-329日学校审核盖章页。

相关问题请咨询科研处。

科研处

2021210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